博客年龄:16年2个月
访问:?
文章:35篇

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吗???

2008-10-15 20:07 阅读(?)评论(0)
    说实话,对于爱情的评论我从来只认为有一个笑话是最客观的,问:为什么恋爱的人总爱在昏暗中约会,答:因为恋爱的人是盲目的。身处于恋爱当中的不少男女由于荷尔蒙的大量分泌导致经常语出惊人,大肆鼓吹爱情至上论,比如什么爱情就是自私的,我真不知道这句话当年是从哪个王八蛋嘴里传出来的,这可能也和受教育水平有关,爱情这个词的构成与发生首先必须是两个行为主体才可以发生的,单个体的叫爱,你什么时候都是听着某人对某人说:我爱你,从来没听说过我爱情你吧??所以,只有两个主体同时存在才有可能发生爱情,对吧。但是,自私一词呢???自,私,这两个字都是指向的某单一个体。于是爱情就是自私的,这一病句,和大家的钱全是我的一个人没有本质区别。如其去玷污爱情,不如直接点说你的爱是自私就完了。最讽刺的是一触及到私人情感,不少人就舔着个脸拿出这句大说特说,结果你一问他,这句从哪听来的???人家告诉你,都这么说呀???是呀。还都天堂好呢,你怎么不去呀???电影中的王桂芝也去了,尽管电影的结尾感觉上这个片子不应该叫《色戒》更应该叫《钻戒》。就像我这个问句一样,爱情价更高吗???爱情没了,生命也就不重要了吗??如果真的可以的话,恐怕爱情就成了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了。你的生命的确也没什么价值了。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奇异恩典 下一篇:爱.别离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