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又一年

2009-01-06 14:16 阅读(?)评论(0)
    前天晚上,躺在床上辗转反侧,久久不能入睡。胸口像压了一块大石头,喘不过气。就这么一直醒着。闭上双眼任思绪蹂躏着灵魂。耳边重音乐不停的敲打着残破不堪的禁地。心底有个声音在低吼,让它解脱。
 
    当王力宏的周六的深夜一遍遍的不断重复。仿佛又回到了过去,残害身体与灵魂的地狱。它拽着我,恶狠狠的对我说:你本属于此,休想离开。无论我怎样奋力的挣扎,我都摆脱不了。一年又一年,我学会了什么?除了更好的伪装。轻蔑的笑笑,就连小撒也冲我轻蔑的笑着。他嘲笑我的虚伪,我也嘲笑自己的虚伪。
 
    不知道这样的状态什么时候能结束。
 
    完美就是陷阱,把你吸入无底的黑洞里。矛盾充斥我的身体,哥们劝我你在有什么压力?你在怕什么?呵呵。。。
 
    我让自己背负的太多太多了。想找个地方,找个人帮我卸下来。。。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无题 下一篇:search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