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烦恼

2009-01-31 15:35 阅读(?)评论(0)

    没错,如题,想必跟我岁数差不多的朋友们都看过这个电视剧,当时看觉得很有意思,本跟没有过脑子,纯属是为了逗乐。

    可现在却不这么认为,也许是我老了,也许是,也许是其他什么原因吧,人越大,烦恼就越多,承担的也越多,呵呵,不得不承认这点,这也是我们成长的必然阶段。其实想想又没什么,该发生的总会发生,你想也没有用,不如顺其自然。如今的社会变数太多,想也没有用,不如踏踏实实的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这就足够了,其他,都他妈的扯淡。给自己定好位,找个目标为之而奋斗,对得起辛辛苦苦养育你父母,对得起自己,这就足够了。特别谢谢一直陪在我身边多年的兄弟,杨跟侯,你们是最棒的,我们一起奋斗,一起为了未来而打拼。

    有些人会问我为什么突然写这个?闲来发慌?我明确的告诉你们:不是。最近发生的事情太多太多了,感慨一下吧。

    在此送给所有认识我的朋友两个字:“乐活!”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再见,本命年! 下一篇:无题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