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的蓝色大门

2009-02-06 09:18 阅读(?)评论(0)
    蓝色大门,一直很想看的一部片子,昨晚看了一遍。吸引我的依然是关于那个夏天青春的故事。
 
    那是一个关于青春的记忆,单车的记忆,初恋的记忆,胡闹的记忆。。。。。
 
    时过境迁,同时也需要一个特定的时间开启尘封已经的有关青春的一切。蓝色大门,是一把钥匙,打开了所有记忆盒子,从电影里,我又看到了熟悉的校园、课堂、走廊、操场、篮球、体育课,升旗.....这一切并不遥远,它们一下子又回来了,拥抱着我在这个昏暗的夜晚。任思绪四处游走,不限制它会走到哪里,这种放松的状态让我变得贪婪,想一直一直这样的过下去,可这是不现实的,我必须去奋斗。

    看完了电影,很喜欢里面的插曲。搜索了一圈儿才发现电影出了一张原声碟,其中光禹独白蓝色大门电影原声听了以后开始起鸡皮疙瘩。那个关于青春的独白,让我心底产生了强烈的共鸣。青春真好,青春万岁。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