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本命年!

2009-01-31 15:35 阅读(?)评论(0)
    这是春节前的最后一贴。

    这一年我很少抽出时间认真地写点什么,除了我心情极度难受的时候,就那一次。也是从那一刻起,充斥在我心里的是父母、朋友和她的很多快乐的片段。

    当我想起他们,就像是极度疲倦的身体钻进了一个大沙发里,温暖、安全。这段时间里,我们都在一同成长、变化。

    这一年,对于我来说,最大的改变就是她。很简单的一个字,可对于我来说却是一个新的开始。曾经熟悉的生活离我远去,我在一条延续走了很多年的路上,重新选择了起点,我看到了自己勇敢的一面!其实,生活就是一面镜子,我用微笑换回了勇气和成长。

    在我前进的路上,会有很多扇门,它会吸引我往里走,推开它,以往那些精彩、快乐的瞬间就像是一粒粒发光的珠宝,依旧那么美好,当我拣起她们,欣赏完之后,这扇回忆的大门也就关闭了,我不会再向往过去的生活。

    现在我生活中的珠宝,就是陪伴我前行的你,你陪我度过了一段没后的年末。还有其他那些给我的微笑、冷笑、甚至是嘲笑的人们。不管怎样,我都谢谢你们。终于快要结束倒霉的本命年了,去年经历了很多坎坷,但是最后上天能让我遇到你,我很高兴。

                                                 

                                                 再见,本命年!

  最后修改于 2009-01-31 15:37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成长的烦恼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